【星河组】你的笔记本

言尘cp向……

割腿肉喂饱自己!!yeah!

ooc巨大化!文笔很垃圾,慎点!

言和很攻……很攻……可能是因为我其实也吃言all……?反正写得很垃圾就对了……(悄咪咪













  "你的梦里面,是否有着我的身形。"


  秀丽的笔迹轻轻巧巧地落在质感极好的笔记本上,划出一道沙沙的声响。随意地画上一个句号后,笔记本的主人似是终于完成了一个及其重要的任务,叹了口气而后盖上这本笔记本。


  她放下笔后,站起身子,眺望着窗口的眼宛若幽静的深潭。白色的转椅向后退开几步,只留下其主人长时间坐着而留下来的余温。午后的阳光亲吻着她的唇,飞舞的尘灰此时也闪烁着光芒,不安分地在她四周舞动着。


  "星尘……"


  她用低沉的音唤着这个日夜被她嚼在心中挥之不去的,甜蜜又挥发着思念的味道的,名为言和的女孩子的恋人名字。


  言和不再看向窗口,她把转椅移回原来的位置,伸出手翻开了桌子上的有着花哨封面的笔记本。


  里面的每一句情话,都是将来要对着你讲的。


  里面的每一句情话,都是你曾经对我说过的。


  回想起来,那时候的你我,可都还青涩的像两棵紧紧依偎在一起的小榕树,如今生根发芽,年轮转呀转,走过几个春秋,看过夏日的绿叶盖在你的眼上,踩过冬日层层的厚厚的积雪,坐在春风上摘过一片枯黄的落叶。


  言和曾认为自己是个帅气的女孩子,能够干净利落地完成事情不带一丝一毫的个人感情。却不想她跌进一条橘黄的湖泊里,被周边的水温柔柔和和地泡软了这条认知,慢慢学会了温和的待人方式。


  此时在远方的你,也许会像以往一样,点着我的脑门开几句玩笑,而后一脸严肃正经地对我说一大堆劝告的话。我吐舌作俏皮的笑,你只是无奈的摇摇头,橘黄的眼里盈满了担忧与惆怅。我恰好捕捉到了这些苦涩的色彩,怎么说呢,我一点也不想你每天每秒都被这些情绪缠绕着。于是我在你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吻住你的唇,撬开齿贝,与你的舌一同缠络着,看着你姣好的面容变得绯红。之前的苦涩渐渐蒸发在这一吻上。我微眯着眼,吻了许久后终于肯离开你的唇,只见你红着脸喘息着,唇边还流着些晶莹的涎水。一副诱人的模样,我那时是这么想的,随后我轻轻地抓着你的肩膀,对着你作了个恶劣的坏笑。


  "星尘你好好吃啊。"


  "说谁好吃啊!!!"你顿时就炸了。


  遥想那时的季节,似乎是春天吧。


  哎呀呀,还真是一个适合发情的季节呢。


  言和像是想到什么,嘴角大幅度的扬起,满是暖和的爱意。


  她随意地在笔记本上撕下了一张纸,很是认真地折着一个纸飞机,那个纸飞机上,写满了她曾对她说过的情话,以及她将来要对她说的情话。


  说起来,这本笔记本,还是当年星尘初次来到地球时送给她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呢。那时候的星尘,还在处于懵懂的人类知识文化学习初期,对于各种事物的外表冲击下还没有很好地建立起自己的审美观,于是稀里糊涂地在一家简陋的小文具店买下了这本笔记本,小心翼翼地将它递给她,用着稍稍颤抖的声音开口:"言和,前辈,这是给你的,生日……礼物!"说到生日的时候停顿了一下,大抵是还不太适应这个新来的名词吧。说完这句话后,星尘的脸颊因害羞与紧张交织的情绪而变得通红起来。


  真是可爱的后辈啊。当时的言和是这么想的,笑盈盈地收下了那本笔记本,指尖摩挲着封面,心情意外的变好了呢。


  也许是从那本笔记本开始,名为喜欢的情感紧紧地缠绕在她的胸口上,挥之不去。


  "星尘,我喜欢你啊。"


  "我也……喜欢你。"


  这就足够了。


  言和盖上笔记本,任由午后的微风吹拂着浅绿的窗帘,扬起几缕发丝,走出了这个盛满思念与爱慕的房间。


评论(3)
热度(14)
© ☁️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